「…智…旻吶…咳……」男人咳出鮮血, 無法繼續言語,
他想伸手觸摸眼前已經泣不成聲的糰子臉, 但還沒摸到就無力的垂下

「閔玧其!!!」小糰子彎下蒼白小身板抱著懷裡的男人淒厲哭喊, 哭聲迴盪在狹小的空間裡…

***

金泰亨滿身大汗驚醒, 這是他發現自己有預視能力之後, 
夢過最驚悚的畫面, 玧其哥他是認識的, 是他們組上最資深的探員,
但另外一個抱著他的糰子臉是誰? 他沒見過, 怎麼辦? 
要告訴玧其哥嗎? 但結果可想而知…

「你夢到我? 夢到我早上起來刷牙拉屎嗎?」閔玧其好笑的看著金泰亨
"我就知道…" 金泰亨腹誹著, 金泰亨的預視能力已經被小組恥笑很久,
不是不準, 而是根本沒個屁用, 不是夢到警犬Holly在太陽下打哈欠抓蝨子,
就是夢到打掃阿姨拿著掃帚追打警局裡的老鼠, 反正從來都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就算跟案件有關, 也是案發地點隔壁三姑六婆閒嗑牙
或是棄屍地點巷口水果攤老闆百無聊賴在摳香港腳,
跟案件相關的關鍵細節就沒在他夢裡出現過, 上述這些人物也都是事後才能對上

「玧其哥, 你認真一點! 這次真的很真實!」金泰亨臉紅大吼
「你夢到Holly抓蝨子也很真實啊~」
「……#*+%&@」金泰亨想罵髒話
「所以你說的糰子臉是個男人?」金泰亨點頭如搗蒜, 
覺得出聲詢問的鄭號錫不愧為組上第二把交椅, 終於問出了本日第一條重點
「玧其哥, 你就出櫃吧, 是個男人耶!」沒想到下一秒鄭號錫就轉向閔玧其吐出驚人之語
「去你媽的蛋」閔玧其冷著臉直接飆出髒話
「我媽沒蛋哦, 哈哈哈哈」鄭號錫大笑吐嘈
「…………….」金泰亨想死的心都有了
「怎麼一早這麼熱鬧?」組上可愛的忙內田柾國溜著滑板車進來
「嗚嗚嗚嗚嗚, 果果, 他們欺負我」金泰亨像隻小獅子撲向田柾國
「……不要叫我果果!」田柾國一腳踢飛金泰亨, 他最討厭人家叫他果果,
偏偏金泰亨老要在兔子(?)頭上動土

「好了好了, 大家安靜」部長金碩珍大步走進辦公室, 後面跟著一個…男孩
「糰…糰…糰…」金泰亨手指著男孩結巴起來
「閉嘴!」閔玧其暗暗幹譙金泰亨
「給大家介紹一下, 這是新來的特搜組組長朴智旻, 大家都知道金組長退休在即, 
特搜組需要一個新領導來帶領大家, 智旻, 跟大家打個招呼」
金碩珍二話不囉嗦直接宣布了重磅消息
「大家好,我是朴智旻」眼前的男孩有著糯米糰子般白皙的臉, 軟軟的奶音,
瘦弱的身材好像一陣風就能吹走, 看起來就像未成年的小屁孩, 但態度不卑不亢, 也絲毫沒有膽怯的樣子
「……你走錯了吧, 首爾高中在隔壁」閔玧其臭著臉暗諷眼前這個看起來弱不禁風的組長
「閔玧其! ……哈哈哈, 智旻啊, 不要介意, 玧其就這死樣子, 雖然嘴很臭, 但辦案能力是很出眾的」
早知道閔玧其會反彈, 金碩珍自然順暢的打著圓場
「我不只嘴臭, 臉也臭, 個性更臭, 要我聽命這個小鬼, 門都沒有!」閔玧其說完轉身離開辦公室
「哎呀, 哥啊~~~」鄭號錫看著金碩珍, 對方微微點頭之後, 他就追著閔玧其去了
「……糯米糰, 是糯米糰啊…」金泰亨失神的指著朴智旻的臉, 辦公室惟二知道糯米糰的人已經一陣風離開, 
金碩珍看著四次元的金泰亨撫額: "這臭小子, 怎麼把人家的特徵一下就講出口啊"
「噗哈哈哈哈哈」旁邊更不知死活的忙內, 一邊發出兔兔大笑, 一邊把頭埋進電腦前準備開始今天的工作, 完全不想理會朴智旻
「唉, 這兩個傻不隆咚的叫金泰亨, 長得像兔子的叫田柾國, 你……你先從這兩個認識起吧, 我心累, 先走一步」
拍拍朴智旻的肩膀, 金碩珍踉蹌離開辦公室, 特搜組真的是他命中剋星, 他到底那根筋不對, 一手促成特搜組來減短自己的壽命

「呃……」朴智旻看著還在碎念糯米糰的金泰亨跟埋頭懶得理他的田柾國, 眉心突突抽痛起來, 看來自己要難過一陣了, 
不過沒關係, 不管什麼情況自己都挺過來了, 他朴智旻字典裡沒有放棄這兩個字


<待續>

***
/禁二改/禁轉載/禁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BL小說 糖雞
    全站熱搜

    小兔子很多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