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飯, 崔若蘭趁金妍在回家拿溜冰鞋時, 把她帶到一邊告訴她冰湖雖然開放了, 但是冰湖的
盡頭還沒完全結冰, 管委會來不及拉警告線, 但是是發了通知的, 她沒有讓管委會通知閔家, 
她跟管委會說反正他們會跟閔家一起過耶誕節, 到時候會轉告他們
「妍在, 知道怎麼做吧?」崔若蘭看著自己的女兒, 如果可以, 她也不想用這種招數對付一個
孩子, 但是她看著女兒這麼難受, 實在想幫女兒出一口氣, 朴智旻那孩子那麼瘦弱, 掉下冰湖
沒死也傷八千, 病了就沒辦法纏著玧其了, 沒在家躺個十天半個月應該好不了
「我知道的, 媽別擔心」金妍在早已經被忌妒蒙了眼, 她也想讓朴智旻知道她金妍在的男人
不是隨便什麼人都可以碰的. 反正只是意外, 相信玧其哥跟柾國傷心一陣就會忘了, 崔若蘭
不知道她的女兒竟是存著讓朴智旻死的心就放心放女兒去了

***
冰湖邊...

閔玧其正在幫朴智旻拉緊外套, 又把自己脖子上的圍巾拿下圍在朴智旻身上, 再把自己的手套
給朴智旻戴上, 又在他外套口袋裡塞了好幾個暖暖包
「玧其哥, 都給我穿了, 你穿什麼?」朴智旻眨著眼睛看著閔玧其
「我會溜冰, 等一下溜幾圈就熱了, 你不會溜要穿得暖一點」閔玧其制住朴智旻想把圍巾取下
還給他的手
「我來教智旻哥溜啊」田柾國已經在兩個人的身邊溜來轉去
「你算了吧, 你溜得這麼猛, 等一下害小旻跌倒了怎麼辦」閔玧其瞪著自己的弟弟, 田柾國的
運動細胞比自己還好, 學什麼都快, 但就是不太有耐性
「我來教智旻吧」金妍在溜得漂亮, 一個轉身在閔玧其身邊停下
「好啊, 那就拜託你了, 妍在」跟田柾國比起來, 閔玧其覺得還是交給金妍在安心一點
「哼! 小氣」田柾國氣鼓鼓的一溜煙就跑了
「來! 雙手給我」金妍在笑咪咪地伸出雙手, 朴智旻隱約覺得金妍在有什麼計謀, 但前一世根本
沒有金妍在的出現, 他也搞不清楚會發生什麼事, 只能兵來將擋了
金妍在帶著朴智旻越溜越遠, 都要溜到冰湖的另外一頭了, 閔玧其看著兩個人越跑越遠, 不禁
擔心地大聲囑咐金妍在...
「妍在! 別跑太遠了, 危險!」
「沒事啦, 玧其哥!」金妍在開心的揮著手
「一起揮手啊! 朴智旻!」金妍在轉身面目猙獰的瞪著朴智旻, 連全名都喊出來, 可見她有多
厭惡朴智旻, 朴智旻怕閔玧其擔心, 雖然聽到金妍在這般兇惡的言語, 還是假裝開心地一起
揮手著
「妍在姊...妳是不是討厭我?」朴智旻明知故問問了金妍在
「你知道就好, 玧其哥是我的, 不是你這種人可以染指的」金妍在咬牙切齒的恨聲道
「我...我是男生, 玧其哥也是男生...」朴智旻毫無底氣的抗辯著
「你騙得過玧其哥騙不過我, 你明明就對玧其哥有意思, 那天也是故意昏倒在他家前面的, 
對不對? 可恨我竟然一時大意, 沒想到你是有目的的, 你這個噁心的人, 別人都覺得你心地純良,
乖巧可人, 根本不知道你存著這種心」金妍在想到就氣憤填膺, 朴智旻蒼白著臉, 他知道前一世
閔玧其是喜歡男人的, 這一世他會尊重閔玧其的選擇, 只是他不能什麼都不做, 他要努力之後
才能放棄, 所以金妍在這樣說他無話可說
「說不出話了吧? 我就知道你心懷不軌!」金妍在一邊說一邊把朴智旻逼向湖的盡頭, 朴智旻
陷在自己的思慮裡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步入危險之中

閔玧其溜了一陣之後, 望向朴智旻卻發現不對勁,  朴智旻蒼白的小臉,  毫無血色的看著金妍在,
而金妍在步步逼近, 完全不像在教朴智旻溜冰的樣子, 田柾國順自己哥哥的目光也望向朴智旻,
「哥, 怎麼不大對勁?」田柾國溜到閔玧其身邊
「嗯, 我們去看看」閔玧其正要往金妍在與朴智旻的方向溜卻看到朴智旻突然身子往下墜...
「小旻!!!」閔玧其嚇得立刻往朴智旻溜過去,  但卻沒有田柾國快
「智旻哥!!!」田柾國身體強健又年輕, 很快就溜到了朴智旻掉下去的地方, 眼看朴智旻已經
失去了身影, 他顧不了這麼多, 二話不說就往下跳, 沒多久就抓著朴智旻冒出頭
「小國!!!」金妍在沒想到兩兄弟這麼快就發現朴智旻掉下去, 這樣朴智旻根本死不了, 田柾國
竟然還跳下去把朴智旻撈了上來
「小旻...柾國...」閔玧其看著兩個弟弟冒出湖面, 朴智旻毫無血色緊閉著雙眼, 田柾國不斷的
在發抖跟喘氣, 他立刻伸手把朴智旻拉了上來, 他把朴智旻身上溼透的外套脫了, 脫下自己的
外套裹住朴智旻, 一邊輕拍朴智旻的臉...
「小旻!小旻! 醒醒!」
「嗯...玧其哥」朴智旻勉強睜開眼睛, 氣若游絲
「小旻不要睡, 不准睡, 看著我, 乖, 一直跟我說話, 好不好?」閔玧其打橫抱起朴智旻飛快地
往閔家奔去, 一邊跑一邊回頭大喊: 「柾國! 沒事吧? 跟上我!」
「沒事個鳥, 快凍死了」田柾國雖然嘴巴念著, 但想到剛剛朴智旻蒼白的臉, 心裡也擔心起來,
 跟著閔玧其一起跑回閔家, 完全忘記了身邊還有個金妍在
「朴智旻!!!」金妍在恨恨地看著閔家兩兄弟, 對朴智旻的怨恨更加升高, 完全忘記自己接下來
該如何善後, 閔玧其現在沒有時間去追究金妍在跟朴智旻之間剛剛發生什麼事, 但是在朴智旻
掉下去之前, 他把當時的狀況看得一清二楚,  雖然聽不到他們說什麼,  但是他知道金妍在肯定
說了什麼, 不然朴智旻不會臉色這麼難看


<待續>

***

/禁二改/禁轉載/禁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小兔子很多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