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玧其回家洗完澡後稍微休息了一下就回到趙漢琳家, 準備在附近詢問一下是否有人看過
金鍾賢, 正要拿出手機打開照片, 朴智旻的電話就到了...
「玧其哥, 你在哪?」
「嗯, 我在趙漢琳家附近」
「玧其哥很奸詐, 叫小國偷偷查趙漢琳都沒告訴我」朴智旻抱怨著, 但是小奶音聽不出一點埋怨,
 反而很像在撒嬌
「田柾國那個大嘴巴...我是想查出一些眉目再告訴你,不是故意瞞著你」閔玧其抓抓頭
「不是小國說的, 是泰亨說他去了一趟趙漢琳念的特殊學校我才知道」
「……………」該是讓金泰亨回到自己星球的時候了, 閔玧其握了握拳頭
「你等我, 我在路上了, 我們一起查」朴智旻說完就掛掉電話, 閔玧其連反對的機會都沒有,
算了! 也好, 他們最近關係有點緊繃, 他也想多跟智旻相處一下修補修補關係, 但要修補何種
關係, 閔玧其還是天真地覺得就是兄弟關係

沒10分鐘, 朴智旻搭著計程車到了, 閔玧其分享了照片給他, 兩個人分頭開始詢問小區的鄰居,
終於20分鐘後問到了一間小雜貨店的老闆娘...
「你說那個瞎子跟傻子阿?」老闆娘操著大嗓門, 噴了閔玧其一臉口水
「您有印象是嗎?」閔玧其拿出手帕一邊擦臉一邊問
「當然囉! 那個男孩子每個禮拜都會來兩三次, 常常牽著女孩子的手回家...阿你們兩個是警察
哦?」老闆娘看著俊朗的閔玧其還有在他身後突然冒出來的朴智旻
「我們是社福部的人, 來關心一下趙漢琳小姐的情況」朴智旻笑嘻嘻到處摸摸雜貨店裡的糖果
餅乾, 這些東西都是自己小時候愛吃的呢, 真懷念, 閔玧其看著朴智旻很開心的樣子便低聲對著
朴智旻說:「想買嗎? 買一些回家當零食吃, 玧其哥給你買」說完便掏出皮夾
「呵呵呵, 兩位感情很好捏, 今天老闆娘我大放送, 想吃什麼買一送一」老闆娘對眼前兩個英挺
的男人很有好感, 這附近小區的男人都長得歪瓜裂棗, 很少看到這麼好看的男孩子還是關心
身障人士的社工, 朴智旻一聽便開心地挑起糖果來, 閔玧其則在一旁寵溺的看著他, 朴智旻
一邊挑一邊不經意地問道:
「老闆娘有看過那個趙小姐的哥哥嗎?」
「那哪是什麼哥哥阿, 當然看過, 但他好一陣子沒出現了, 那個男人不是好人」沒想到老闆娘
突然臉一皺說
「哦? 怎麼說?」朴智旻眨著眼睛一臉單純地問道
「你不知道哦, 欺負那個女孩子眼睛不好, 老是...毛手毛腳, 脾氣一上來就打她出氣, 每幾個月
回來一次, 我們這個小區就雞飛狗跳烏煙瘴氣的」老闆娘看看四周突然壓低聲音說道
「這麼差勁? 可是趙小姐跟我們說哥哥買房子給她住呢」朴智旻眨眨眼繼續問道
「唉呦, 對外當然這樣說啦, 她眼睛不好只能靠那個男人, 其實根本就是買來金屋藏嬌的, 那個
女孩子雖然眼睛不好但是長得很漂亮, 對外怕被說三道四才說是兄妹, 有時候晚上...叫得好大聲,
怎麼可能是妹妹阿」老闆娘臉不紅氣不喘, 沒辦法, 這是附近鄰居都知道的事, 朴智旻一聽
臉立刻就漲紅了, 閔玧其不動聲色地把他拉到身後, 智旻單純還是他來問吧
「可是趙小姐既然有男朋友, 為什麼不讓男朋友帶她走?」閔玧其接著問
「哎呀, 那個小鬼腦子有問題的, 我看女孩子也只是跟他玩玩, 那個女孩子長得漂亮又有氣質,
但骨子裡也不是什麼好東西, 附近小區的太太們可怕她了, 怕自己老公被勾引, 她男人常常不在,
 回來又打她, 她早就向外發展了, 跟很多男人都有不正常的關係, 唉呦, 我們家兒子都差點被
她勾引了」老闆娘氣噗噗又不太好意思的說出家醜
「勾引?」朴智旻斜眼看了閔玧其一眼, 閔玧其摸摸鼻子, 老闆娘哪壺不開提那壺, 害智旻又想起
來趙漢琳對他有興趣的事
「是阿, 兩位長得這麼好看, 可要小心哦, 尤其是這位先生, 一看就是那個女孩子的菜」老闆娘
望向閔玧其
“別再說了啊, 老闆娘”看著朴智旻瞬間黑掉的臉, 閔玧其一邊內心os一邊飛速結帳, 拿了一大
袋糖果餅乾抓著朴智旻離開了
「不錯啊, 趙漢琳的菜」朴智旻在朴智旻身後涼涼的說道
「哈, 可是我的菜不是趙漢琳啊」閔玧其涎著臉笑嘻嘻地說, 現在只能裝傻,不然智旻又要生氣了
「哼, 先辦正事」朴智旻嘟著嘴瞪了閔玧其一眼,「現在先去找金鍾賢吧」
「遵命, 組長」閔玧其在路上大聲地回朴智旻, 惹得好幾個路人回頭看他們又讓朴智旻紅了臉
「你正經點!」
「嘿嘿」

兩個人到了金鍾賢所工作的修車廠, 金鍾賢的同事卻說他今天休假, 聽說要去找女朋友, 閔玧其
跟朴智旻兩個人面面相覷: “去找趙漢琳?” 
「我打給號錫」如果去找趙漢琳, 那一定會遇到鄭號錫, 閔玧其立刻拿了手機打給鄭號錫, 卻
沒有人接聽電話
「奇怪, 沒有人接」閔玧其說著又打了一次, 這次不但沒人接還立刻轉進語音信箱, 再打語音就
提示已關機
「不大對勁, 號錫手機關機了, 我跟他說過24小時手機都必須開著的」閔玧其看著手機皺眉說著
「我們去按摩院吧, 我也覺得哪裡不太對」朴智旻想到剛剛打聽到的消息, 趙漢琳的男女關係
不清不楚, 趙岷廣常常對趙漢琳暴力相向, 明面上是兄妹, 但看來趙岷廣只是把趙漢琳當作
自己的禁臠, 趙漢琳可以利用金鍾賢的忌妒心理殺掉趙岷廣, 也許趙岷廣的死跟北韓根本毫無
關係, 金鍾賢已經殺過一個人, 鄭號錫在身邊跟前跟後, 如果趙漢琳又故意沒有跟金鍾賢解釋,
那鄭號錫現在應該就很危險了! 想到這不禁擔心起鄭號錫的安危, 兩個人立刻飛車去了按摩院…


<待續>

***

/禁二改/禁轉載/禁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BL小說 糖雞
    全站熱搜

    小兔子很多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