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內...

「小旻...你...要做什麼? 快...快出去」閔玧其眼神渙散的看著朴智旻
「玧其哥, 你不要趕我出去, 讓我幫你...好不好?」朴智旻低著頭不敢讓閔玧其看到他的表情, 
前一世他跟閔玧其的情事非常頻繁, 其實真的沒什麼, 只是這一世他必須尊重閔玧其的決定
「小旻...你...別開玩笑! 快...出去!」閔玧其閉緊雙眼, 他真的快要撐不下去了, 可偏偏朴智旻
這個小傻瓜, 竟然說要幫自己, 他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嗎? 
「玧其哥, 如果不想...跟男生做, 我...我可以用手」朴智旻羞紅了臉, 他看閔玧其好像不願意, 
只好退而求其次, 他不知道是不是用手讓閔玧其射出來就能緩解藥效, 但總要試一試, 閔玧其
現在看起來實在太痛苦了

「沒用的, 小傻瓜, 手...哥剛試過了, 射不出來」閔玧其聽到朴智旻的建議苦笑出來
「哥...讓我試試吧」朴智旻見閔玧其沒有太過反對, 便直接伸出自己的小肉手撫上了閔玧其的
下身, 閔玧其忍不住呻吟, 朴智旻眼見閔玧其情動, 於是直接脫下了閔玧其的褲子及內褲, 小手
直接開始摩擦起閔玧其的巨大, 閔玧其幾乎要崩潰, 更加大聲地呻吟起來, 朴智旻的小手溫潤
大小適中, 朴智旻加快手上的速度, 嘴唇靠在閔玧其的耳邊輕輕的嬌吟著, 希望能幫助閔玧其
趕快射出來
「小旻...啊...啊...」閔玧其低吼, 覺得自己腦中一道白光閃過, 竟然真的射在朴智旻的小手上
「玧其哥...現在覺得怎麼樣?」朴智旻看著閔玧其射出濃濃的精華後, 無力地倒在床上,  不知道
藥效緩解了沒, 只好輕輕地趴在閔玧其的身上問他, 沒想到才一趴上去, 便被閔玧其一個翻身
壓住
「玧其..哥...嗯...啊...」閔玧其吻住朴智旻的厚唇, 激烈的吻了又吻, 雙手摸進朴智旻的襯衫內,
 揉捏他的細腰及胸上的兩朵小茱萸, 朴智旻的情慾一下被閔玧其挑起, 雙腳纏上了閔玧其的腰,
 兩個人翻滾在床上, 原來金妍在下的藥太重, 閔玧其射過一次反而加重了藥效運行的速度, 
閔玧其現在已經無法思考, 只想進入身下的小人兒, 朴智旻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他以為
閔玧其射出來就會好的, 哪裡知道怎麼反而更嚴重了, 但是他現在無暇思考, 閔玧其壓在他身上
的重量以及在他身上遊走的大手, 讓他幾乎要失去理智, 他抓住殘存閃過的一絲信念哭喊了出來

「玧其哥! 不要!!! 我不想你後悔!!!」朴智旻的哭叫敲醒了閔玧其
「小旻不哭...小旻...對不起...」閔玧其把朴智旻摟進懷裡, 他剛剛真的差點控制不住自己
「...嗚嗚...玧其哥還難受嗎?」朴智旻哭得眼睛紅腫, 抬頭卻看到閔玧其腥紅眥裂的雙眼
「哥...沒事了」閔玧其摸摸朴智旻的頭, 想離開床上再去浴室, 他知道自己只能再撐一陣子, 
再下去一定會把朴智旻吃了, 但是除了再淋冰水, 他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哥...」朴智旻抓住閔玧其的手
「小旻, 藥效似乎更強了, 你快走, 哥想辦法」閔玧其看著眼前的小小人兒, 他已經夠可憐了, 
不能再讓他因為自己的慾望墜入地獄
「哥, 我喜歡你!」朴智旻咬住下唇, 覺得再這樣下去兩個人永遠都只能是平行線, 不如直接
告白, 閔玧其如果真的不能接受他, 他可以一輩子待在他身邊就好
「小旻, 哥也喜歡你」閔玧其看著朴智旻突然天外飛來一筆, 鬆了口氣覺得這孩子真是可愛
得緊, 大概是怕自己尷尬吧
「我...我說的喜歡不是哥哥跟弟弟的喜歡, 是情人的那種喜歡」朴智旻小心翼翼的跪坐在床上,
小手緊張地握成拳頭, 抵放在大腿上
「小旻...」閔玧其這下腦中真的一片空白了, 朴智旻的告白讓他完全忘了身上洶湧的春潮
「我知道哥一定覺得奇怪, 我爸爸...這樣逼我, 我肯定對同性戀深惡痛絕, 可是...我是真的喜歡
哥, 我...不喜歡其他男人的, 我只喜歡玧其哥」朴智旻只覺得自己腎上腺素分泌到最高點, 緊張
到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 但這些話確認閔玧其完全清醒了, 是阿...他也一直糾結自己不是同性戀,
 但他對朴智旻就是止不住的喜歡, 這不就是一見鍾情嗎? 不管朴智旻是男是女, 他都喜歡他,
 想到這閔玧其終於豁然開朗的笑了...
「小旻, 哥知道了, 謝謝你...」閔玧其說完便擁抱了朴智旻, 但也許是心情一下從過度緊張到
過度放鬆, 閔玧其竟然沒五秒便暈到在朴智旻懷裡, 把朴智旻嚇得不輕, 以為閔玧其出什麼問題,
 在確認閔玧其只是暈過去看起來沒什麼大礙之後, 朴智旻隨便的清理了一下床鋪, 便把門打開
下了樓

才下樓就看到田柾國跟金泰亨兩個緊握雙手焦慮地坐在沙發上…
「智旻...」「智旻哥...」兩個人看到朴智旻下樓, 驚喜地站了起來
「玧其哥暈倒了, 我們可能還是要送他去醫院」朴智旻冷靜地說道
「我打給爸爸了, 爸爸已經趕過來, 他找了醫生來我們家, 等一下就會到」田柾國馬上說了剛剛
的安排
「你打給閔伯伯了?」朴智旻臉色白了一下, 趙賢珠是自己的親生母親, 早就已經察覺自己似乎
喜歡閔玧其, 只是一直沒有戳破, 所以他覺得母親定然會理解自己為什麼願意這樣做, 但是他
不知道要怎麼跟閔德輝解釋, 尤其閔家跟金家的關係這麼好, 自己這樣做是給閔德輝出難題了
「哥...我爸不會怪你的」田柾國走上去捏捏朴智旻的手, 他終於看懂智旻哥對他玧其哥的感情,
 他知道朴智旻現在在擔心什麼, 但是不管怎麼樣他會站在智旻哥這邊

說完門鈴就響了...

<待續>

***

對不起, 昨天加班忘了更 @@

/禁二改/禁轉載/禁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BL小說 糖雞
    全站熱搜

    小兔子很多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