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碩珍一到就急急忙忙的上樓看閔玧其去了, 朴智旻紅著臉說了幫忙閔玧其的”大概”經過, 
略過了他跟閔玧其告白的那段, 金碩珍沉吟了一會說:
「估計你用手還是有用的, 只是後面不知道患者心境發生什麼變化, 竟然就這樣緩解了, 照你
所說藥效應該是很強, 沒有靠藥物或是...反覆做愛消除倒是很反常」金碩珍玩味的看著眼前
像個糯米糰的男孩子, 心裡笑得要死, 床上這個男人雖然睡著了但面貌英俊氣質出眾, 應該就是
爸爸口中的, 閔氏集團的大兒子閔玧其, 眼前這個男孩子感覺應該是他的愛人, 但兩個人卻堅持
沒有發生關係讓他真的好奇死了, 但小男孩臉皮很薄, 一臉紅撲撲的說不出話, 估計也是被剛才
那段兵荒馬亂嚇得不輕, 他只能先放過這孩子, 等閔玧其醒來再說
「那玧其哥...」朴智旻擔心的問
「他沒事了, 我幫他打了鎮定劑, 一覺醒來就好了, 閔伯伯說也要幫你檢查一下, 需要嗎?」
金碩珍好笑的逗著眼前可愛的糯米糰子, 果然...糯米糰子從脖子一下紅到臉頰, 急著搖著小手說:
「不用了!不用了! 我...我只有用手而已」
「盒盒盒盒盒盒, 我是要幫你量血壓心跳, 你以為我要看哪裡啦?」金碩珍狂笑, 覺得小糯米糰子
真的可愛得緊
「……………」朴智旻大囧

金碩珍本來想到到閔玧其醒, 但醫院突然一通電話說他的病人有突發狀況, 他只好先回醫院, 
臨走前交代朴智旻如果閔玧其醒來, 狀況不對還是要打給他, 金碩珍走後大家都累了, 於是
都先回到房間休息, 田柾國給閔德輝發了簡訊, 說了閔玧其已經沒事, 讓閔德輝不用太趕, 
慢慢來注意安全。 朴智旻依然留在閔玧其的房間裡, 朴智旻很緊張,閔玧其聽完告白只說了謝謝,
 卻沒有回應自己, 他害怕面對清醒之後的閔玧其, 也害怕面對正在飛來的閔德輝, 他看著熟睡
的閔玧其英俊蒼白的臉, 他伸手摸摸閔玧其的額頭, 確定體溫已經恢復正常, 他順著額頭摸下
閔玧其的眼睛鼻子跟薄唇, 也許過了今天, 以後就再也沒辦法靠近閔玧其了, 想著想著朴智旻
也累了, 便抓著閔玧其的手趴在床邊睡著了

閔德輝趕到的時候就看到眼前兩個孩子睡得安詳的樣子, 朴智旻趴在床邊緊緊握著閔玧其的手,
 閔玧其看起來雖然有點蒼白但是臉色如常, 而且看起來眉目舒展, 沒有一絲煩惱的樣子, 
閔德輝於是覺得事情可能沒有他想像中棘手, 他嘆了口氣決定下樓看看冰箱裡有什麼吃的可以
給孩子們做早餐, 折騰了一晚估計小傢伙們很晚才會起床, 閔德輝本來想打電話給趙賢珠, 但
想一想還是跟孩子們問清楚狀況再來說, 還有金妍在跟金成雄, 也得找他們談一談

房間裡...

「嗯...」床上閔玧其輕輕哼了一聲, 睜開了眼, 看著窗外和煦的冬陽, 昨天晚上與慾望掙扎的痛苦
好像從來沒有發生過, 他眨眨眼想伸手揉眼睛, 卻發現手被握住, 一個小糰子縮在床旁邊, 
朴智旻雖然感覺到閔玧其的動靜但是昨天晚上實在太累了, 他扁扁了嘴轉了頭換了姿勢沒醒
過來, 閔玧其側過身溫柔地看著他的髮頂, 準備伸出左手摸他肉嘟嘟的糰子臉, 朴智旻卻突然
睜圓了眼...
「玧其哥!!!你沒事吧? 你醒啦? 我...我...我去給你倒水!」朴智旻本來想賴個床, 卻在轉頭時突然
意識到脖子很痛, 隨即想起他在閔玧其的床邊, 感覺到閔玧其醒來轉身, 他整個人瞬間清醒, 
紅著臉想逃離閔玧其房間卻立刻被閔玧其拉住
「小旻, 不要走!」閔玧其清冷的嗓音飄散在空中, 朴智旻縮了縮脖子, 突然感覺到一陣寒意, 
該來的終究還是來了, 他好想掙脫閔玧其的手逃得遠遠的, 但又好想聽到閔玧其的答案, 反正
伸頭一刀縮頭也一刀, 不如給他一個痛快, 他慢慢轉過身來低下頭, 他不敢看閔玧其, 他怕
他還沒有聽到閔玧其的聲音就先從閔玧其的臉上看到答案, 閔玧其坐起身來輕輕一拉把朴智旻
帶進自己懷裡, 立刻感覺到小人僵硬了身體...
「冷不冷?」雖然朴智旻搖搖頭, 閔玧其仍然抓了床上的棉被蓋住他
「小旻...給哥一點時間解決跟妍在的事, 等事情結束了, 哥再跟你告白, 好不好?」閔玧其輕輕
擁住包著棉被的小糯米糰
「哥...」朴智旻紅了眼眶, 他沒有聽錯吧? 閔玧其竟然說要跟自己告白
「哥其實已經掙扎了很久, 從小跟妍在的婚約, 我以為我會牽著她走一輩子, 遇到你之後才知道
什麼才是真正愛一個人, 認識你之後就覺得這一生沒有什麼好遺憾了, 想你一輩子都在我身邊,
 所以你再等我一下好不好?」閔玧其把朴智旻擁得更緊
「哥, 你騙人, 說好之後再告白的」朴智旻在閔玧其懷裡流著眼淚笑彎了眼, 伸出雙臂回擁
閔玧其, 閔玧其笑出聲, 嘖~這可愛的小子
「下去吃早餐吧, 我聞到香味了, 小國今天起得真早」閔玧其伸出手指刮了朴智旻的小鼻子
「嗯」朴智旻笑著點點頭

閔玧其牽著朴智旻的手走下樓就看到在廚房忙東忙西的閔德輝...
「爸, 你怎麼來了?」閔玧其看到閔德輝大吃一驚
「玧其阿, 沒事了嗎?」廚房裡正在忙著煎蛋的閔德輝看到閔玧其走下來關心的問他
「小國打給我的, 來! 趕快坐下來吃早餐吧, 小旻也餓了吧?」
「...閔伯伯」朴智旻擔心又害羞地看著閔德輝, 他不知道該怎麼跟閔德輝解釋
「先吃飯吧, 待會兒再說」閔德輝慈愛的看著朴智旻, 他看著閔玧其牽著朴智旻的手走下來就
明白這兩個孩子之間應該是釐清楚了, 那現在只剩下妍在了, 閔德輝暗暗嘆一口氣, 金妍在
也是他從小看到大的, 他以為金妍在會是自己妥妥的兒媳婦, 怎麼知道她竟然會對玧其下藥, 
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跟金成雄說阿, 對於朴智旻, 他雖然掙扎了一下, 但不管怎麼說小旻是賢珠
的兒子, 現在又是自己兒子喜歡的人, 而且他之前對閔氏集團也是保護有加, 作為自己的未來的
兒媳婦是絕對合格的

「爸! 哥!」田柾國在樓上聽到動靜立刻跳下床衝下樓
「小國, 對不起, 昨天晚上讓你擔心了吧?」閔玧其摸摸田柾國的頭
「哥, 昨天到底怎麼回事? 是妍在姊下藥的嗎?」田柾國抓著閔玧其亂七八糟的喊了起來
「好啦好啦, 先來吃飯吧, 昨天你們也折騰夠了, 吃飽了再說吧」閔德輝笑著抓過田柾國跟
朴智旻按到了餐桌邊椅子上…

<待續>

***

/禁二改/禁轉載/禁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BL小說 糖雞
    全站熱搜

    小兔子很多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