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金成雄談完之後, 閔玧其身心俱疲, 卻接到了金碩珍從美國打來的電話, 告訴他朴智旻昏倒了
「你說什麼?! 小旻怎麼會昏倒?」閔玧其嚇得從椅子上站起來, 準備掛掉電話叫鄭號錫立刻去訂
飛往美國的機票
「你別急! 我給小旻檢查過了, 他身體沒有什麼問題」
「那怎麼會昏倒?」
「唉, 能做的檢查我都做了, 只能追蹤了, 他醒來之後也說自己沒事, 沒有什麼不舒服的地方, 
昏倒的時候也是沒有任何痛感跟徵兆, 就是白光一閃就暈了, 可能最近準備期末考太累了吧, 
我會好好看著他,你就專心處理國內的事吧」金碩珍連珠炮的說了一大串, 說得閔玧其頭昏腦脹, 
閔玧其只能先掛掉電話, 想先打給朴智旻問他還好嗎, 電話正要撥出去, 朴智旻就打來了
「玧其哥...」金碩珍剛打給閔玧其時, 他正在旁邊, 他知道閔玧其一定急到不行, 所以等金碩珍
掛了電話走出病房, 他就立刻撥了電話給閔玧其
「小旻, 覺得還好嗎? 有沒有哪裡不舒服?」閔玧其聽到自己愛人的聲音, 又開始焦慮起來
「我沒事, 大概準備考試準備過頭了, 你不要擔心...不要告訴閔伯伯跟我媽哦」朴智旻怕閔玧其
會告訴趙賢珠, 到時候趙賢珠肯定會從東岸飛來又抓他去檢查一番, 金碩珍安排那一套精密的
檢查已經把他嚇傻了, 他不想再折騰一次
「小旻, 有任何不舒服要馬上去找碩珍哥知道嗎? 哥現在不在你身邊,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嗯, 哥聽起來很累, 還好嗎?」
「我今天... 去找金伯伯了..」閔玧其說了這句就說不下去
「哥...不管你做什麼, 我都站在你這邊, 你知道吧?」朴智旻瞇著眼笑起來, 他知道閔玧其做
任何事都會以保護他為優先考量, 因為閔玧其這兩世都是這樣的人, 為了保護他哪怕自己
遍體鱗傷都無所謂, 這一世他絕對不會再讓閔玧其默默承受這些, 他要閔玧其知道不管他做什麼
決定, 事情發展到什麼地步, 他的身邊絕對都會有他朴智旻
「嗯」閔玧其聽到這句話笑了, 他知道自己不用再說什麼, 朴智旻就是他的貼心小棉襖, 他真想
現在就飛去美國緊緊抱住他
「小旻, 答應哥, 在我們相守之前, 不要受傷也不要生病, 好不好?」閔玧其忍不住再說了一次, 
他現在沒辦法離開韓國, 閔氏接下來還會遇到很多難關, 他要一步一步處理好, 保護他愛的人, 
把傷害降到最低
「哥! 其其哥, 你放心, 我會好好智旻照顧的」突然一個朝氣十足的聲音闖進閔玧其耳朵
「泰亨阿, 哥就依靠你囉」閔玧其笑了, 這個四次元的小傢伙又在說外星語了
「嗯, 回去哥要請我吃很多草莓哦!」金泰亨咧著四方嘴打劫他最尊敬的哥哥
「呀阿, 你別勒索我玧其哥」「吼~~~什麼叫我玧其哥, 你害不害羞阿」電話裡傳來朴智旻跟
金泰亨打鬧的聲音, 閔玧其安心的掛了電話, 果然跟朴智旻通完電話就會元氣滿滿

金成雄回到家, 找了崔若蘭跟金妍在說了今天閔玧其來找他的事…
「爸! 你沒答應玧其哥吧?」金成雄話都還沒說完, 金妍在就臉色蒼白地跳起來大喊
「妍在…玧其愛的是男人, 這樣的婚約你還要嗎?」金成雄驚詫的看著自己的女兒
「我為什麼不要?! 都是那個賤人勾引玧其哥的」金妍在扭曲的大吼
「你…! 我是這樣教養你的嗎? 怎麼可以這樣罵人!」金成雄氣得臉紅脖子粗, 他沒想到他一向
嬌美可人的女兒竟然會說出這種話
「你幹什麼罵她? 做錯事的是閔家那小子, 關我們妍在什麼事」崔若蘭看金成雄發火, 忍不住
伸出手護住金妍在
「所以他來解除婚約了阿」金成雄不解地看著妻子跟女兒, 他不懂閔玧其已經說自己愛男人了,
 為什麼金妍在不願意放手
「妍在, 爸爸認識很多青年才俊, 比玧其好的人多的是, 爸爸絕對不會讓妳嫁給一個同性戀, 
這是你一輩子的幸福啊」金成雄看著淚眼婆娑的金妍在, 苦口婆心的勸她
「我不要, 我只要嫁給玧其哥, 爸! 他是我愛了大半輩子的男人, 我這輩子不會愛別人了!」
「胡說八道, 你還小, 未來要走的路還很長, 我不允許你就這樣葬送你的下半生」
「這是我的人生, 我高興怎樣過就怎樣過, 我絕對不會讓他們稱心如意, 朴智旻不知道使了
什麼手段搶走玧其哥, 只要朴智旻消失, 玧其哥就會回到我身邊!」
「妳! 你這陣子給我待在家, 哪裡都不能去!」金成雄怒不可遏但又心痛自己的女兒, 只能拂袖
而去, 不然再繼續跟她說一下, 他怕自己會忍不住想出手打醒她
崔若蘭安撫了金妍在, 心裡想著看來朴智旻不除掉不行了, 不然她會失去自己的女兒, 想到這
她拿起手機撥了一個號碼…

鄭號錫動作很快, 沒兩天就查出那塊地的來龍去脈, 地主雖然立了遺囑要把地給三個兒子, 卻把
土地權狀扣在手上, 兒子們手上只有影本, 地主有個私生子, 本來也口頭答應要分一份給這個
兒子, 卻在更改遺囑前突然過世, 私生子心有不甘便偷走了土地權狀, 三個兒子心想有遺囑又
有影本, 土地權狀找一找保險箱或父親遺物就能找到, 就放心地跟閔氏談好了賣地, 而閔氏接洽
窗口壓根不知道私生子的事, 想著也是板上釘釘便沒有再複查此事, 朴一成便是鑽了這個漏洞, 
說服私生子將地賣給他, 反正誰手上有土地權狀, 就可以獨吞這塊地, 遺囑這種事反正地賣了
錢到手, 他可以遠走高飛, 沒想到朴一成根本也沒這麼多錢, 只給了筆訂金, 就想把權狀騙到手,
 私生子當然不肯, 兩人僵持一陣子才讓這件事東窗事發, 閔玧其聽了沉吟一陣只說了一句...
「這個人現在在哪?」
「失蹤中」鄭號錫抓了抓頭, 本來差點要逮到他, 沒想到一溜煙讓他跑了
「朴氏沒有這麼多錢可以吃下這塊地, 想來是想拿著權狀跟小旻拿捏我」閔玧其臉色暗了下來
「現在這個人至關重要, 權狀在他手上, 朴一成應該也急著找他, 號錫...」閔玧其抬頭正要下
指令, 卻看見鄭號錫飛快地拿起的手機在打字, 閔玧其停下來等鄭號錫打完...
「找到人了! 朴一成真狠, 找了黑道想滅口, 那咖嚇得屁滾尿流, 正好被我的人救走, 現在我們
說什麼他都點頭如搗蒜了, 我先走了, 處理這件事先」鄭號錫霹靂啪啦講完就一陣風走了
「真是,什麼都被你做完了, 我這老闆也太輕鬆了」閔玧其笑著站起來看向窗外, 想著該如何跟
小旻說這件事…


<待續>

***

接下來不定時更, 但每週一定會更一次以上

有人這樣的嗎? 結局+番外都寫完了兩個月了, 中間寫不出來XD

希望4月能夠結束這篇 (握拳!)

/禁二改/禁轉載/禁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BL小說 糖雞
    全站熱搜

    小兔子很多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