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智旻在美國知道朴一成對閔氏出手感到非常憤怒, 朴一成在想什麼他很清楚, 現在他跟閔玧其
還沒公開, 朴一成一方面想利用這層關係要脅閔玧其, 一方面又怕閔玧其為了閔氏寧願犧牲
朴智旻, 所以再加上這塊地想讓閔玧其退無可退的交出閔氏, 他好想回韓國陪在閔玧其身邊, 
但期末考才剛結束, 他還要拿到畢業證書, 他也不能丟下小國, 雖然小國根本不需要他照顧, 
田柾國因為課業表現優異直接跳了兩級, 跟他一起唸完了大學, 而且大學還沒畢業就考到了美國
跟韓國的律師執照, 現在美國多家大型律師事務所都對他伸出橄欖枝, 本來閔玧其沒有想讓
田柾國來閔氏, 田柾國想待哪就待哪, 但田柾國捨不得閔玧其自己一個人撐著閔氏, 所以最後
還是決定回到韓國幫閔玧其

「智旻哥, 你就先回去吧, 畢業證書我幫你領阿」田柾國一邊吃著蘋果一邊瞪著大兔眼看著
朴智旻
「你….家裡胡蘿蔔沒了嗎?」朴智旻忍不住問了一句
「你不要拐著彎說我是兔子」田柾國=.=III
「哈哈哈, 我哪有拐彎, 很坦率地說好嗎」朴智旻笑得東倒西歪, 笑完之後又想到自己眼前的
困境不禁嘆了口氣
「幹嘛嘆氣阿, 去跟教授講好就好, 學校會體諒你的, 反正學分都拿到了, 成績又那麼優異」
金泰亨突然冒出來搶走了田柾國手上的蘋果咬了一大口
「阿~~~我的蘋果~~~」
「嗯?」金泰亨斜眼瞇了田柾國
「沒有…」田柾國面對眼前的愛人, 當然不敢說什麼, 只好又站起來去冰箱拿了另外一顆出來啃,
 看著兩個人在自己眼前坦蕩又親暱的行為, 朴智旻突然好想閔玧其, 好想被閔玧其親親抱抱
舉高高, 看來只能去找教授了, 他要在最短時間內飛回韓國!

閔玧其還不知道朴智旻的計畫, 他一心以為朴智旻會等到拿到畢業證書再回來, 這樣至少還有
一個月的時間, 他應該可以解決土地的事, 反正私生子已經被號錫扣住, 閔氏也拿到土地所有
權狀, 私生子只有一個條件, 就是要保護他的性命安全, 其他都不重要, 其實死去的地主給了
他很多錢,  他只是不想讓三個哥哥這麼輕易就拿到那塊地, 沒有想到會被朴一成利用, 閔玧其
不只想拿到這塊地, 還想讓朴一成陰溝裡翻船, 從此以後遠離朴智旻的人生, 鄭號錫已經掌握
朴一成買凶殺人的證據, 朴一成現在還不知道私生子已經被閔氏掌控住, 他以為只要殺了私生子
拿到土地權狀閔氏就可以入袋, 他也想得太輕鬆了

另一方面崔若蘭也得知朴智旻不日會回到韓國的消息…
「等朴智旻一到機場, 就立刻帶走他, 不准動他一根寒毛, 等我到知道嗎?」崔若蘭交代電話
另一頭的人
「你放心, 我不會讓你為難, 我只是要逼他離開閔玧其, 這件事絕對不能讓老爺知道, 事成之後
我會好好謝謝你」原來崔若蘭找了金成雄之前的舊部屬, 金成雄年輕時做的也不是很乾淨的
生意, 只是年紀漸長慢慢洗白了, 之前的人脈還留著, 崔若蘭只能找他們動手
「媽...」金妍在含著眼淚看著崔若蘭, 她知道崔若蘭這個舉動會讓金成雄多生氣, 但是母親為了
自己寧願捋虎鬚
「乖, 只要把朴智旻除掉, 玧其就會回到妳身邊, 男人媽還不知道嗎? 有了新人忘舊人, 那就讓
新人在他眼前消失」崔若蘭露出狠毒的表情, 金妍在吞了吞口水, 她從來沒有看過母親這般
表情, 雖然覺得有點害怕, 但是她太想得到閔玧其了, 她不想讓給朴智旻那個狐狸精

閔玧其辦公室…

「今天下午的行程我都排開了」鄭號錫早上報告閔玧其今天行程時, 最後突然講了這句, 又眨了
眨眼
「為什麼?」閔玧其丈二金剛摸不著頭
「你不知道? 智旻沒跟你說嗎? 他今天回韓國阿!」鄭號錫突然覺得自己是不是壞了朴智旻的
好事, 天地良心阿, 他以為閔玧其早就知道, 所以他貼心的把工作都排開, 讓閔玧其可以去接機, 
他知道閔玧其那個傢伙, 肯定是閔氏優先, 即使他心裡有多想去接朴智旻
「小旻沒跟我說, 我以為他還要半個月才能回來…」閔玧其雖然皺著眉, 但心裡還是忍不住高興
了一下, 他實在很想念小旻
「不過你怎麼會知道?」閔玧其斜睨了鄭號錫
「唉呦, 大少爺, 朴小公子的卡費是我在繳的阿」鄭號錫誇張的喊了出來, 其實卡費哪是他在繳,
 他只是負責收帳單, 然後跟財務部請錢而已, 所以朴智旻刷了機票, 他第一時間就收到簡訊
通知了, 本來這件事是閔玧其親自負責, 他想收到這些訊息也不是要控制朴智旻花錢, 只是
以防萬一, 因為他了解朴智旻的消費習慣, 如果有什麼異常, 他可以馬上發覺, 畢竟朴一成還在
虎視眈眈, 他不在朴智旻身邊, 能夠多一層保障也是好的, 只是最近因為太忙了, 才把這件事
暫時移交給鄭號錫處理
「哼, 那你第一時間怎麼沒告訴我?」閔玧其繼續逼問
「我怎麼知道他沒告訴你, 兩位之間的小情趣, 我不想攙和阿」鄭號錫委屈地扁扁嘴, 他還想說
閔玧其這陰險的傢伙, 故意不告訴他朴智旻要回來, 讓他安排接機什麼的, 是要看他會不會主動
做這些事嗎? 結果他好心安排讓閔玧其可以親自去接機, 最後竟然是拿石頭砸自己腳
「好啦, 我逗你的, 謝謝你的安排, 我現在很需要」閔玧其最終還是放過鄭號錫, 這段時間
他實在累壞了, 知道今天下午就可以見到朴智旻, 他一整個滿血復活阿
「哈, 那….這個月獎金要加倍哦」鄭號錫立刻打蛇隨棍上, 開玩笑, 他為了挪開下午的行程可是
煞費苦心阿, 差點被閔玧其嚇死
「……………..」

<待續>

***

/禁二改/禁轉載/禁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BL小說 糖雞
    全站熱搜

    小兔子很多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