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智旻悠悠轉醒, 突然發現外面的風景不大對勁, 明明應該是都市怎麼看起來像是偏僻鄉下, 
朴智旻下意識想摸手機, 卻發現手機不在任何一個口袋裡…
「朴先生, 現在才發現手機不見, 是不是警覺性太低了些?」坐在駕駛座上本來西裝筆挺的人
已經換了裝, 穿著黑色夾克, 頭上戴著黑色棒球帽, 口氣從原本的恭敬變成嘲諷
「你!」朴智旻又驚又怒, 伸手想去開車門, 門卻上鎖了
「你是誰?!」朴智旻眼看無路可逃, 小心地觀察四周, 看著眼前開車的男人小心翼翼開口
「您放心, 我不會傷害你, 崔夫人只是想找您談一談」男人平淡無波的口吻卻讓朴智旻心裡捲起
千層浪: “崔夫人? 金妍在的母親?”
「只要崔夫人滿意您的答案, 您不會有生命危險, 但如果不滿意...」
「不滿意會怎麼樣?」朴智旻雙眼圓睜, 他還沒有見到閔玧其, 他不能死
「這我就不清楚了, 我只負責把人帶到」男人從後照鏡看著滿臉驚恐的男孩, 他知道崔若蘭
是為了女兒才綁架這個男孩, 眼前的男孩看起來單純又無害, 如果崔若蘭不是金老大的夫人, 
他才不想做這破事
「崔夫人在倉庫裡面等您」男人停下車把朴智旻拉出來, 連人帶行李一起丟進了一間廢棄的
倉庫, 朴智旻一走進去就看到崔若蘭坐在椅子上看著他, 旁邊站著三個流裡流氣的男人
「夫人, 人我帶到了, 我可以走了嗎?」男人只想趕快離開
「謝謝, 錢我會匯進你戶頭」崔若蘭等男人離開後, 靜靜的看著朴智旻一句話也沒說
「伯...伯母...阿~~~」朴智旻還沒說完就被崔若蘭打了個大耳光倒在地上
「這個耳光是為妍在打的, 我的心頭肉被你害得這麼慘, 我打你這一耳光應該不過分」崔若蘭
甩甩手, 力道太大害她的手好痛, 朴智旻手撫著臉, 劇痛讓他一時沒忍住淚水
「我沒有害妍在姐, 玧其哥跟我是真心的」朴智旻擦乾眼淚想站起來
「如果不是因為你, 玧其怎麼會跟妍在解除婚約, 只要你消失就好了, 玧其會重新跟妍在
在一起」崔若蘭用眼神示意站在一旁的男人, 男人奸笑著把朴智旻抓起來扛到肩上
「你要做什麼?! 快放我下來」朴智旻四肢狂踢掙扎著想下來
「你如果答應離開玧其, 我會給你一筆錢讓你遠走高飛, 但是你這輩子都不能回到韓國, 如果
你不答應, 旁邊這三個男人會讓你知道什麼叫欲仙欲死, 你都髒了, 玧其還會要你嗎?」崔若蘭
笑得撫媚卻滿臉惡意
「妳!!! 我絕對不會離開玧其哥, 你不要做夢了, 就算我死玧其哥也不會愛上你女兒」朴智旻
聽到崔若蘭惡毒的計畫, 被怒氣沖昏了頭, 完全沒想到先委曲求全先脫身再說
「哼! 他是你們的了, 影片記得拍清楚一點, 別把人弄死了」崔若蘭本來就沒打算放過朴智旻,
 朴智旻說得對, 她何嘗不知道男人的心變了就是變了, 當年她被男人騙得多慘, 想盡辦法才
認識了金成雄翻身, 但只要朴智旻活在這世界上, 不管他有沒有在閔玧其身邊, 金妍在就永遠
沒有機會, 只有死人才會成為回憶
「放我下來! 放我下來!」朴智旻絕望的大喊, 現在有誰能救他? 韓國沒有一個人知道他回來

男人在開車回首爾的途中, 心裡一直想著剛才的小男孩, 崔夫人應該會只是威脅一下, 不會真的
傷害那個孩子吧? 突然手機響起, 他看著來電顯示苦笑了一下…
「老大…」戴上無線耳機, 男人無可奈何接起了電話
「老李, 人在哪?」金成雄廢話都懶得說, 直接就問了重點
「老大…」男人沒繼續講下去, 卻立刻將車子迴轉回原路, 沒有人能違抗金成雄的命令, 即使
他已經不是金成雄手下, 他仍然尊稱他一聲老大
「老李, 這個帳我以後再跟你算, 把那孩子安全帶回來, 如果他傷到一根寒毛, 我唯你是問」
金成雄冷酷的掛了電話, 他太久沒有攪和這些事了, 他認識崔若蘭的時候, 她以前那些爛帳
他不是不知道, 雖然崔若蘭是有意接近他, 但是他就吃她這套, 他喜歡她的心機跟城府, 要做
他金成雄的女人可不能是朵小白花, 這些年她為他生了個女兒, 也乖巧的陪伴在他身邊, 處處
照顧他, 他以為他們可以牽手走一輩子, 他沒有想到她竟然會幹出這種事, 雖然是為了自己的
女兒, 但是…他想到這就心痛萬分, 他深吸一口氣再度拿起了電話, 電話接通後他報個一個地址,
 就把電話掛了, 他要好好想一想接下來該怎麼處置崔若蘭跟妍在

廢棄倉庫裡有個破爛床墊, 朴智旻被丟在床墊上, 三個男人笑得噁心, 為首的男人脫下皮帶反手
綁住了朴智旻
「嘿嘿, 小美人兒, 皮膚真好, 等一下哥哥馬上就讓你舒服」
「哥, 我受不了了, 讓我先」
「你說什麼! 是我先, 我們剛不是說好了?」
「我想說是個男人嘛, 身材真好, 不然我們一起阿?」
「你們都別爭, 我是大哥我先來」剛脫下皮帶的男人, 接著就要脫褲子
「你胡說什麼哪, 這種時候就稱大哥! 砍人的時候哪去啦?」「就是就是」
三個人為了誰先上吵了起來, 朴智旻驚恐睜大了眼, 看向四處想找看看是否有可以逃走的出口,
 但是眼前這三個男人都離他很近, 他的手被綁住在身後, 只要一站起來馬上就會被制住, 
他躺在床墊上想偷偷地往後爬拉出一點距離
「嗯? 小美人你想幹嘛?」其中一個男人看出了朴智旻一直後退, 正想撲上去把他拉回來, 突然
後腦杓一陣劇痛, 就不省人事暈倒在朴智旻身上
「你! 你不是剛剛那個…」另外兩個男人還沒回過神, 便輕鬆被掠倒
「三個人渣」老李拍拍手, 把驚魂未定的朴智旻拉了起來並幫忙解開了皮帶
「你…」朴智旻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這個男人剛剛不是已經離開了, 怎麼又轉回來了?
「你別緊張, 我是來救你的, 剛剛不好意思, 我不知道崔夫人會對你…幹出這種事」老李手指
了指躺在地上的三個男人, 朴智旻發抖著, 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得救了, 就在這個時候…

「小旻!!!」

<待續>

***

/禁二改/禁轉載/禁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BL小說 糖雞
    全站熱搜

    小兔子很多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