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智旻一轉頭就看到閔玧其站在門口滿臉焦急…
「玧其哥…」朴智旻一看到閔玧其, 滿腹委屈湧上心頭, 立刻就哽咽著朝著閔玧其跑過去, 
閔玧其伸出雙手一把抱住了朴智旻
「小旻, 對不起, 不哭, 哥在這」閔玧其把朴智旻緊緊擁入懷中, 他真的嚇壞了, 要不是金成雄
打電話告訴他小旻所在位置, 他差點就要把首爾警局給掀了
「給哥看看哪裡受傷了? 這…誰打你了? 臉怎麼腫成這樣?」閔玧其緊張的檢查朴智旻, 想看看
他有沒有受傷, 身體看起來還好, 一抬頭卻看到朴智旻臉上一個巴掌紅印, 朴智旻的小臉頰整個
腫起來, 閔玧其立刻怒氣高漲想找地下那幾個男人算帳
「不…不是他們打的…」朴智旻吞吞吐吐地解釋, 隨後說了剛剛發生事情的經過, 閔玧其氣得
臉色發黑, 他沒有想到竟然是崔若蘭, 難怪金成雄這麼快就找到朴智旻, 又拜託閔玧其不要讓
警察介入
「金先生的意思是這件事是他的家務事, 希望能夠私了, 他一定會給朴先生一個滿意的答覆, 
不會讓他今天白白遭罪」老李把三個男人綁起來丟到車上後, 轉頭跟閔玧其轉達了金成雄的
意思
「我知道了, 幫我跟金先生道謝,謝謝他今天救了小旻,這件事就到此為止」閔玧其本來怒火中燒,
 但想到金妍在, 他不確定金妍在有沒有牽涉其中, 終究是他負了金妍在, 雖然他希望崔若蘭跟
金妍在能衝著他來而不是小旻, 但是這種事不是他想怎樣就能怎樣的,只能讓金成雄出面處理了, 
這時候他再出頭, 只會讓金妍在更難堪

閔玧其牽著朴智旻上了車, 朴智旻剛從美國飛回韓國,又被綁架, 肯定累壞了, 他要趕快帶朴智旻
回家休息, 他緊緊握著朴智旻的手, 眼睛一秒都沒有離開, 一直看著朴智旻, 朴智旻被他看得臉
都泛紅了
「玧其哥不要一直看我啦」
「我們那麼久沒有見面, 讓哥看一下又怎麼了?」閔玧其笑著捏了捏朴智旻的小肉手, 朴智旻
扁了扁小嘴, 往鄭號錫的方向努了努嘴, 原來朴智旻是不好意思了
「嘿嘿, 你們當我是死人, 我不存在阿」鄭號錫嘻皮笑臉, 看到朴智旻平安無事, 他也鬆口氣, 
閔玧其這幾年有多累他最清楚, 閔玧其咬牙苦撐都是為了將來能跟朴智旻長相廝守, 如果朴智旻
出什麼事, 閔玧其的世界肯定會崩塌, 這是他最害怕的事, 閔玧其雖然是他的上司, 但也是他
最好的朋友, 最尊敬的兄長
「哈哈哈, 號錫哥還是像以前一樣幽默」朴智旻笑瞇了眼, 肉肉的糰子臉擠成兩團, 說有多可愛
就有多可愛, 閔玧其忍住想捏捏他糰子臉的衝動, 臉腫成這樣明天肯定要瘀青了, 等一下要趕快
幫他冰敷才行

金成雄回到家, 打開門看到坐在沙發上聊天談笑的崔若蘭跟金妍在, 暗暗嘆了口氣, 綁架結束後
老李帶著從閔玧其那邊拿到的錄音檔案跟相關文件轉交給他, 說是閔玧其希望金成雄能幫幫
金妍在, 這些東西都是原本, 閔玧其不會再追究任何事, 金成雄打開文件越看越心驚, 他從來
沒想過自己的女兒會走到那種地步, 裡面是金妍在美國對閔玧其下藥的證據還有證人證詞, 
看完之後他僅剩的最後一點憐憫之心也消失了, 即使他知道接下來要面對的即將是自己家庭的
分崩離析, 但是事情走到這一步, 如果他再放任母女倆這樣下去, 將來毀滅的不只是金家,
還有妍在剩下的人生, 他只有妍在一個女兒, 不管使出任何手段, 甚至要他拋棄現在所擁有的
一切他都在所不惜

「爸, 你回來了」金妍在開心的衝進金成雄懷裡, 挽著金成雄走向客廳, 剛才媽媽告訴她已經
解決朴智旻時, 她覺得她是這個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閔玧其終將會屬於她, 所以現在她開心
得要飛上天, 崔若蘭笑著站起來伸手要幫金成雄拿公事包, 還沒碰到就聽到金成雄嚴肅的聲音:
「你們兩個先坐下, 我有事要跟妳們說」崔若蘭跟金妍在兩人互看一眼, 還沒明白金成雄想要
幹嘛就聽到金成雄下一句話…
「我把金氏結束了, 你們兩個準備一下, 明天就去美國, 以後我們就在美國落地生根」金成雄
廢話不多說, 直接就說了結論
「老公!」「爸!」崔若蘭跟金妍在兩個人呆住了, 不知道為什麼金成雄會這樣說
「你們兩個做的事我都知道了, 小旻現在很安全, 人我交給玧其了」金成雄萬般疲憊, 說完
也不想跟母女倆多說什麼轉身就想走人
「老公! 你說什麼? 你把小旻放了?」崔若蘭抓住金成雄, 想要問清楚
「妳不要碰我! 妳都教研在什麼了? 妳這樣也配當一個母親嗎? 竟然還使喚我的人去幹壞事!」
金成雄突然暴怒, 他忍到現在已經是極限, 如果母女倆就乖乖給他飛到美國, 他就算了, 以後
再好好跟他們過日子, 如果妍在的後半輩子不幸福, 賺再多錢也沒用
「那你就配當一個父親嗎? 人家都要解除婚約了, 你還開心的說好, 妍在從小就跟玧其玩在
一起, 你有想過我們女兒的心情嗎? 她愛了大半輩子的男人, 說不愛就不愛了, 我們女兒是東西
嗎? 這麼輕易就可以甩開嗎?」崔若蘭氣瘋了, 她好不容易策畫的計謀就這樣被金成雄破壞了
「妳到現在還不覺得自己錯嗎? 那是一個人阿, 如果一個不好就是一條命, 要不是我阻止及時,
妳就要去坐牢了! 玧其解除婚約, 我哪有開心! 我也是很生氣, 難道妍在嫁給不愛她的人
就會幸福嗎?」金成雄沒想到崔若蘭竟然還執迷不悟
「你們不要吵了! 媽是為了幫我! 是我不想放棄玧其哥的, 我不要搬去美國! 我要留在韓國!」
金妍在被爸媽吵架嚇哭了, 她不懂為什麼爸爸會結束公司, 舉家搬去美國
「妍在, 爸是為了妳才搬去美國, 妳在美國做的那些事, 玧其都告訴我了, 我真的不知道妳怎麼
會…到這個地步, 離開韓國忘掉玧其, 妳才能好好過下半輩子, 乖…去收拾行李, 我們全家一起
搬去美國生活, 忘了這裡重新開始」金成雄雙手按在金妍在肩膀上,他真的累了,老婆女兒一個樣,
 他的確是個失敗的家主
「我不要!我要留在韓國,這是我的人生, 我為什麼要聽你的?! 玧其哥明明答應我不會把那件事
告訴你的, 吼! 肯定是那個賤人慫恿他跟你說的」金妍在完全聽不進金成雄說的話, 她只知道
她再也看不到閔玧其了
「妳!!!」金成雄又氣又急, 突然覺得心臟一痛, 眼睛一黑腳就軟了, 整個人往後倒下
「老公!」「爸!」崔若蘭跟金妍在嚇得魂不附體, 立刻叫了救護車將金成雄送到醫院

<待續>

***

/禁二改/禁轉載/禁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BL小說 糖雞
    全站熱搜

    小兔子很多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