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成雄倒下後, 金家亂一鍋粥, 崔若蘭跟金妍在再無心思管朴智旻的事, 醫生說金成雄是輕微
中風, 生命雖然沒有威脅, 但以後需要復健, 才能恢復正常生活, 除了復健最好不要再操煩工作
的事, 也囑咐崔若蘭跟金妍在不能再刺激他

閔玧其去醫院看過金成雄一次,朴智旻本來想跟去,但閔玧其怕朴智旻再受傷, 所以還是沒讓他
跟著, 崔若蘭一夜蒼老, 跟閔玧其道了歉, 說等金成雄醒來, 全家就會一起搬到美國, 希望
閔玧其能原諒她之前對朴智旻做的事, 閔玧其看著躺在病床上的金成雄也不忍說什麼, 只叫
崔若蘭好好照顧金成雄, 之後金妍在送閔玧其離開醫院…
「玧其哥…」
「嗯?」
「之前的事, 是我不好, 對不起」
「妍在…」
「你讓我說完吧, 你也幫我跟小旻說聲對不起, 過一陣子我會跟爸媽一起去美國, 以後怕是再也
沒機會見面了, 這幾天我想了很多, 以前是我太不懂事, 我爸才會被我氣得倒下, 現在我想通了,
 祝…你們以後幸福快樂, 解除婚約的事, 我已經請律師擬了聲明稿給你, 如果以後有人用我們的
婚約刁難你, 你再公布吧」金妍在一臉蒼白的看著閔玧其, 眼前她曾經最愛的男人, 她現在卻
寧願她從沒愛過, 這樣爸爸就不會倒下, 還會健健康康的陪在她們身邊, 閔玧其看著眼前滿臉
哀傷的女孩, 伸手抱住她…
「妍在, 對不起, 都是哥的錯, 妳值得更好的, 好好照顧自己」閔玧其知道現在說什麼都沒用,
 他不是那個能夠陪在金妍在身邊的人
「嗯」金妍在伸手抱緊閔玧其, 貪婪呼吸著閔玧其身上的能讓她安定的味道, 希望能汲取更多
力量, 讓她能支撐到爸爸恢復健康為止

閔玧其回到家之後, 鬱鬱寡歡了好一陣子, 讓朴智旻非常擔心, 他知道閔玧其從來就是一個心腸
極軟的人, 他沒有想到金成雄竟然會毅然決然把公司結束掉, 舉家搬到美國, 更沒想到最後會
演變成金成雄中風倒下, 朴智旻看著閔玧其每天被工作壓得無法喘息, 回到家還要強顏歡笑
只為了讓朴智旻安心, 朴智旻知道自己能做的就是每天陪在他身邊, 閔玧其最喜歡每天吃完飯,
 牽著朴智旻的手在家裡附近散步, 朴智旻會說笑話給他聽, 還有他今天發生的一些笨事, 
跟閔玧其撒嬌, 朴智旻的眼睛亮如星辰, 當他看著閔玧其的時候, 閔玧其就會覺得自己又有力氣
度過下一個明天, 直到金妍在帶著爸媽飛往美國打電話跟閔玧其道別時, 閔玧其才真真正正好過
一點
 
接下來就要解決朴一成了, 閔玧其知道朴一成一直在伺機而動, 朴一成一直找不到私生子, 應該
也要起疑心了, 閔玧其把所有的資料給朴智旻看, 朴智旻看著看著臉色漸漸沉下來…
「小旻, 這件事再繼續發展下去, 對朴氏有多不利, 你看得出來吧?」閔玧其望著朴智旻, 他雖然
已經擬好策略要對付朴一成, 但如果小旻有一點點猶豫, 他會立刻停手
「我知道, 朴氏會破產, 這筆錢太大了, 我爸…沒有的」朴智旻輕輕地說著
「你覺得呢?」閔玧其觀察著朴智旻臉上的表情, 他不希望朴智旻有一絲勉強, 畢竟朴一成
還是他的父親
「就這樣做吧」朴智旻只停頓了2 秒就說出這句話
「小旻…」閔玧其還想說些什麼, 卻被朴智旻的表情震住說不下去, 朴智旻的表情非常堅定, 
只是帶著深沉的哀傷跟憐憫
「玧其哥, 朴氏…我會讓它在我手上東山再起的, 所以你放手去做吧, 毀滅後才能重生」朴智旻
堅定的看著閔玧其, 他明白他的愛人竭盡所能在保護他, 不想讓他受到一點傷害, 他也要堅強
才行, 他已經活過一世, 上一世他是行屍走肉, 這一世他要好好經營朴氏, 成為閔玧其最能依賴
的左右手
「我會幫你的」閔玧其回握朴智旻的手, 他明白朴智旻這樣果決的斷捨離, 不只是為了朴氏, 
也是為了他, 他何德何能能遇到這麼棒的人, 而這麼棒的人這輩子終將會屬於他

閔玧其跟朴智旻談完之後, 立刻指示了金南俊, 把所有證據交給警方, 檢方立刻封鎖了朴氏集團, 
並以殺人未遂罪及詐欺罪準備逮捕朴一成, 朴一成因為早一步得到消息, 慌忙地逃離了公司, 
他手上現金因為給了私生子當頭期已經所剩無幾, 他還沒搞清楚事情怎麼會快速發展到這個
地步, 他以為閔玧其還在為金家的事情傷腦筋, 哪裡知道閔玧其這麼快就出手

他用公共電話打給朴智旻, 要朴智旻跟閔玧其求情, 再借錢給朴氏讓朴氏度過難關
「我已經宣告破產, 爸你就死心吧」朴智旻冷靜的說道
「你...你說什麼?!」
「你憑什麼!!! 朴氏集團是我的, 你沒有權力宣告破產!」朴一成雌牙裂嘴的說著
「董事會已經將您除名了, 現在新任的董事長是我」朴智旻說出了驚人的事實
「您還是趕快自首吧, 您買兇殺人的證據都已經在警方手上, 自首能減低刑期」雖然朴一成
對他滿是利用, 但朴一成仍然是他的父親, 朴智旻不希望自己的父親老死在監獄裡
「你! 難道你在閔玧其身邊只是為了騙我?!」
「呵呵, 您現在才發現嗎? 我愛玧其哥, 玧其哥也愛我, 我死也不可能傷害他, 更不會傷害
閔伯伯跟母親」
「你這個白眼狼, 那個女人為了閔德輝拋棄你, 難道你都忘了嗎?」朴一成幾乎要咬碎自己的牙,
 他顫抖著幾乎要握不住電話筒
「母親拋棄的是您, 如果不是您做了太多的壞事, 母親不會放下我離開家」
「好…好…好…是我看走眼, 以為自己的好兒子多麼孝順, 沒想到竟然是個吃裡扒外的傢伙」
「哼, 我照您的意思讓玧其哥愛上我, 不是如了您的意嗎? 閔氏要絕後了…」朴智旻沒拿手機的
另外一隻手緊緊握死, 下唇緊咬著, 他千百個不願意說出這句話, 但是他實在受不了朴一成
死到臨頭還看不清自己的錯, 突然一雙溫暖的手撫握住他的拳頭, 那雙手輕輕鬆開他的拳頭, 
跟他十指交握, 閔玧其舉起兩人交握的雙手, 吻在朴智旻的手背上, 抬起頭眼睛帶著笑意看著
朴智旻, 朴智旻突然覺得一切都不重要了, 他的愛人怎麼這麼可愛
「爸…快跑吧, 警察要到了…」朴智旻輕聲地說完便掛了電話
「你幹嘛親我的手? 害我都不知道要怎麼說下去了」朴智旻小傲嬌的看著自己的愛人
「呵呵, 嘴唇都要咬破了, 哥這招怎麼樣? 管用吧? 你馬上就轉移注意力了」閔玧其洋洋得意的
炫耀著
「哼, 了不起」朴智旻甩頭要走, 卻被閔玧其一把拉進懷裡
「小旻…不要再說什麼絕後的話, 好不好?」閔玧其抱緊朴智旻, 他第一次從朴智旻口中聽到
這句話, 他現在才知道朴智旻竟然這麼在意這件事, 這個小傻瓜, 孩子領養就有了, 想養幾個
就幾個, 這世界不幸的孩子太多了, 何必自己生, 他要的是朴智旻能一生陪伴在他身邊
「哥…閔伯伯真的不介意嗎?」朴智旻的小肉手緊抓著閔玧其的襯衫
「他要介意就自己再生一個, 我又不是傳宗接代的機器」閔玧其溫暖的氣息噴在朴智旻的脖子
上, 弄得他好癢
「噗哧, 你怎麼這樣說啦! 哈哈哈, 不要啃我啦, 好癢」閔玧其笑著又啃又舔朴智旻的脖子, 
他的小旻就要一直開開心心的

<待續>

***

我終於全部寫完了, 還有兩章+番外 而且都有肉....XD 

小可愛們, 需要鎖文章嗎? 你們都滿18了吧? (苦惱中@@)

/禁二改/禁轉載/禁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BL小說 糖旻
    全站熱搜

    小兔子很多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